不要吵醒睡覺的人


不要干涉人家吃甚麼


不要總是碎碎念


這好像是很多媽媽的習慣


 


我好像也是這樣~~


會叫醒要上班的人


盯著他們吃完早餐


 


出門要小心~~~這些我認為的關心


有時會是一種嘮叨


可是..他們也還是吃著我弄的餐點


沒有抱怨的….


 


也不能說我今天不想吃


也不能點餐


軒軒也是拎著便當上班去


而我….也一直認真的做著




 


昨晚打了黑芝麻豆漿


煮了馬鈴薯濃湯


作了小法國*起士蘑菇


醃了肉角~把材料一一放涼


放進LOCK盒子裡


 


這次的起士蘑菇作法跟小法國*蘑菇 


只是多加了~起士丁


小蘑菇~麵糰:70.60.50G~大中小


 


濃湯~奶油炒香洋蔥.紅蘿蔔.


馬鈴薯蒸熟~打成糊狀再混合均勻


這次沒有加鮮奶….


 


水果有火龍裹.柳丁.蘋果.芭樂.蕃茄


一些苜蓿芽.堅果..一些肉角


 


妳吃早餐了嗎?


這樣的早餐陳爸吃不完


趕著上班..都不會乖乖吃早餐


他總是說打汁~用喝得比較快


真是的~食物是需要慢慢咀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