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同一棟樓有一對年輕的小夫妻跟一雙兒女


每天一早孩子的外婆就來打理小學.幼稚園的孫子上學


晚上七點又會遇見這外婆拎著兩袋垃圾準備回他自己的家


假日外婆就不見人了~~這些年一直都是這樣


我常常在想這婆婆好辛苦,養大女兒.嫁人.又照顧孫子


 


自己也是女兒.媽媽.妻子..但是我沒有幫忙打理的媽媽


孩子打小也都自己打理….生活就是一種習慣吧!!


如果是我...寧做現在的自己幾年後~~


我不知道會不會那樣的外婆呀!!


孩子是該獨立的作父母的適時伸出援手


年少的我跟陳爸都走過一段很辛苦的路


讓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孩子們不要走的那麼辛苦


 


孜然幼筍


市場裡的幼筍~筍子的前端那節~很嫩!


辣椒.蒜瓣. 肉片.孜然粉.~拌炒均勻~


我喜歡微焦的感覺~所以會多炒一會~很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