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絲小酥餅


青菜豆腐湯


配方參考


carol自在生活 


我好喜歡這小酥餅


好香我偷偷加了點絞肉蝦皮


 老師又出了carol麵包書 


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想吃甚麼來她的小窩找就對了



 


這幾天早上氣溫都特別低


連不愛喝熱湯的我


清晨都想喝碗熱騰騰的湯


自己做的豆腐


豌豆苗 花耶 杏苞菇


再打顆土雞蛋


暖暖胃開始一天的工作 真好



 





這酥餅我還要多練習


包餅皮時


收口時總是收不好


好鬱卒唷


步驟也都對呀


應該是做得不夠啦


加油




我偷偷把份量縮小了


蘿蔔絲有稍微炒過


但是出爐後


仍覺得內餡不夠熟


下次可以再炒熟一些


應該會更入味


但是還是很好吃的




剛剛跟蔡醫師通過電話


想想壓力這東西還真是可怕


悄悄的找上妳卻不自知


希望妳能幫自己找到舒壓的出口


適時的讓自己喘口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