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5


我們終究還是上路了


休息了一年多


因為膝關節發病後


就一直處於休兵狀態的單車


經陳爸的細心保養


依舊好樣


一度擔心膝關節退化


 而不能在騎車


騎車是我們共同的嗜好


平常忙碌的生活


終於在今天


我們再度踏上單車路


很開心


 


從河堤出發


早上10:30


沿著愛河的單車道


一路騎到五福路左轉


騎到大立經品旁的早市


來吃碗我們的老味道


虱目魚肚米粉湯


這裡加的是粗米粉


今天我們不加米粉


單吃魚肚魚丸湯


菜單很簡單


魚肚是我們的最愛


這個老味道


對我來說有快30年了


是老媽跟我的老味道


當初在市場裡的小攤子


只有幾個位置


總是跟著媽媽一起來


認識陳爸後


開始帶他一起來吃


一直到現在


這碗湯


是我常常想起的好味道



吃飽後


繼續上路 選擇大中午


真是錯誤的開始


很好的天氣


只是我們都曬傷了


愛河邊正在搭舞台


準備龍舟賽


這天 單車道沒甚麼車


這樣騎車 最棒了



回程我們來到


美術館門市的星巴克


來這打個卡


點了兩冰星冰樂


坐下來休息一下


門外的狗狗也渴了


6/11星期六-好友分享日-星冰樂買一送一


我 還帶了功課 老花眼鏡


陳爸聽音樂 我看考題


讀書 對我這個半百的人來說


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隨緣吧 還是照原本的步調生活


開開心心 最重要


一年多沒騎


雖然騎起來很累


爬坡時的痠軟


戴上護膝的膝蓋也還撐的住


真的是萬幸


當初醫師就囑咐


還是可以走路 騎單車


少蹲 爬 跑


多曬太陽 騎單車


對膝蓋有幫助的


希望可以一直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