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騎日-吹冷氣-月娥鴨肉


星期日的早晨


家裡的窗邊迎接日出


清晨五點多


昨晚一夜未眠 因為一杯茶


下次真的 不敢了


我喜歡坐在客廳的窗邊


可以 望見山 義大的摩天輪


迎接新的一天


這天 我們去了夢時代的星巴克


找到很棒的沙發區


點了早安!!香草蜜斯朵 


一杯草莓奶雙星冰樂


一杯熱摩卡


開始 閱讀 上網 說說孩子事


一待 4個小時


一點都不熱 真好


第一次來夢時代 沒有逛


就窩在沙發上


最愛夏日好友分享


  2011.06.25-早上11點~晚上6


至星巴克全台門市參加


*最愛夏日好友分享*


購買任一款飲料


將再招待您的朋友另一杯。



肚子餓了 想吃月娥


這也是一個 老味道


..將近30年囉


一開始是媽媽帶我來吃


接著換我帶陳爸來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鴨肉米粉


我喜歡 油蔥酥 韭菜


清爽的湯頭  給他一個讚


豆芽韭菜


也是簡單味道


很平凡的食材


油蔥酥的組合


讓豆芽 韭菜


散發出原味


 


薑絲 下水


脆脆的鴨腸 鴨腱


沒有調味


一把薑絲


醬油膏


就是 古早味





煙燻鴨腿 鴨心


每回必點


很香很嫩的鴨腿肉


還記得懷老二時


每天中午吃不下學的的午餐


總是 偷偷溜出來吃鴨肉米粉


軒軒 從再肚子裡就開始吃美食囉


想吃月娥點這裡






填飽肚子


回到家煮個粥 當晚餐


準備騎車去


這樣的一天真的很充實


其實 有時候


跟對的人 不用去哪裡


只是 單純的在一起 作個伴 就好


這天 在雨中的故事歌聲中  


陳爸哼著 哼著 留下美好回憶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小女孩 妳是否喜歡慢步在雨裡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讓我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