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花枸杞茶飲


這黃菊花 好美麗


小小的枸杞 襯托的真好


一點點冰糖 讓口感更加分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


黃菊花的味道


可是 生活中又不是只有自己


這茶 其實是煮給常常上火的爸爸


又加上近視轉型老花中


特別煮給老爺喝的


當然我也順便 喝喝


煮茶事


我用不鏽鋼大鍋子燒水


水滾 熄火


放進菊花 枸杞


我會先用冷開水沖一次


去除一些灰塵


有些朋友會說 很愛自己勝過家人


而我則是 愛家人


勝過愛自己


從決定跟著陳爸


有了孩子 我就告訴自己


要好好照顧他們


所以 凡是我都不怕麻煩


認真的生活


好好的吃飯


這些年 學會很多事


從一開始不是甚麼都會的廚娘


買到哪 問到哪


市場裡 米舖


我都不恥下問的 請教 學習


自己的不足 從中也認識很好人


那樣的吃飯經 感覺真好


謝謝教我煮茶的 單親媽媽 辛苦你了


米雷來了


女兒回家


今天休兵 沒有騎車


好友分享日


陳爸排了好久


從一樓排到二樓


買到四杯星冰樂  


辛苦了 星巴克的工作人員


不要怪人們一直來


是妳們說的呀


好友分享日


可以常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