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的海石花凍


變變變


一包海石花25


熬煮方式


基本上是一包海石花


4000CC


海石花凍飲自己熬


 


這次想玩點花樣


給大人吃的


添加了白木耳


白木耳先用電鍋蒸軟


口感較軟


說真的我也不是挺愛


白木耳呀


這就給我家老爺子補補囉



 


海石花紅豆凍


冰箱裡的紅豆泥


挖一些放在模型杯底


再倒入海石花


讓他結凍


再倒出來品嚐


喔喔 這兩個還蠻搭的說


喜歡紅豆的你


可以嚐嚐


有點甜蜜唷


小紅豆作法



這回煮完第一輪


渣沒有丟棄


再加2 -3000C C的水


繼續煮 作第二輪的凍飲


第二次的凍飲


口感比較軟


更適合小小孩吃


我會淋些黑糖蜜


我喜歡這滋味


 


這陣子安排父母的事


身心 很疲憊


也很無力


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


身為長女


只能做多少算多少


父親跟母親


都是個很有主見的老人家


不太能聽子女的話


這也是讓我感到很沮喪的主因


不聽話的老人家


真的讓人好為難


我要好好加油


 


祝好朋友們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