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瓜肉片粥


早晚 都有些涼意


又開始熬粥的日子


我家老爺 非常愛喝粥


陳媽煮粥也簡單


中午就煮個粥


大的小的一起吃


 


小鐵鍋底放上一層絲瓜


再來一層十榖飯


再來一層絲瓜丁


灑上黃澄澄的地瓜丁


加水 七分滿


小火煮 慢慢煮 攪拌


湯汁變濃稠


再加入肉片 煮熟即可


我沒有調味


喜歡這樣喝粥裡食物的味道




 


不調味時


我都會問一下陳爸


要鹽巴嗎


他總是說 不用 可以


女兒 會說


給我 鹽


拔拔會說 吃鹹一點


以後就知道


我會說 嫁給賣鹽的


哈哈 餐桌上的玩笑話


下午 一樣要打起精神


好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