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喝黑輪蘿蔔湯


陳媽真的很愛吃 黑輪


周末 回家看媽媽


媽媽買了黑輪 分了一些給我


我又買了愛吃的魚肚丸


自然農法的甜玉米


就煮起蘿蔔湯


洋蔥 蘿蔔 玉米 硬蜜棗 昆布


煮湯囉 起鍋前加些蔥頭酥 韭菜末


昆布 家裡常常吃的食材


周末拎了豬腳 玻璃肉


加些枸杞 冰糖 紹興 蜜棗 洋蔥


一塊下鍋滷一滷 以昆布作收尾


偶而 滷個豬腳


Q彈的外皮 很棒的口感





 


今晚的情緒


有些複雜


這兩天 弟弟都有打電話來


約好雙時一起北上 看姐姐


他好開心 晚上突然來電說


他媽媽不讓回來了


就掛上電話了


拔拔 一整晚就是個


悶 不說一句話


陳爸太疼他了..


我 也無奈呀


 



人家的孩子


能說甚麼 還是以課業為重


只是 如果你一開始不答應


孩子 就不會有希望


結果答應孩子了 有反悔


讓孩子有了 失落感


才說 會讓他回家過年


弟弟 今年11


14天大時 小小的來到我家


  每年過年都跟我們過


數數 也10年了


我們待他如 兒子


女兒待他如 弟弟


我就像家人一樣親密


只是 常常好心疼你


你 好好加油囉


我們的弟弟 


七十七分的禮物


長尾巴


長智慧


請聽聽小小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