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粉紅hTC不智慧


我的新手機


雖然是2手貨


但這個手機的前主人


才買2個月就不想要了


所以整個機子就像是新的一樣


這是女兒跟拔拔瞞著我


在台北跟賣家 偷偷買下的


所有的配件保固都很完整


花了6000圓 這對我來說還是貴


但是 還是很感動


謝謝女兒還有陳爸


手機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連絡的工具


不是很重要 但是又是必需有的東西


舊手機是撿女兒淘汰的手機來用的


因為當初就是因為他手機太舊


所以幫她綁約買了一隻


我的又剛好壞了 就接收它的來用


除了數字不見了 其他功能都OK


只是用這支NOKIA我就不會傳簡訊了


字太小 對我來說太吃力


陳爸一直要幫我買


都被我制止 要買得太多


兩個孩子的電腦 都必需汰換


而且手機對我來說 就只是連絡方便


結果有了這隻小粉紅


我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結果寫到這都還沒有PO


 


就發生大事了


真的智慧型手機一點都不智慧


以下供大家參考


收到電線公司簡訊


上網費用10250酌收2900


天呀是要嚇死我嗎


我一個月通話費也才200多ㄝ


現在是怎樣


趕快打去客服問 手一直發抖


結論是卡片裝上智慧型手機


就會自動連線上網

所以兩天就一直掛著


我都沒有關機


就衍生出數據費用


後來客服教我去申訴


並關閉行動上網功能


我都在家用Wi-Fi上網就好


幹嘛還用行動網路花錢呀




今天一早電信公司9:30分一開門


我就去詢問


結果他說 網路根本還沒有關掉


天呀!!我快瘋了


他說填單子可以馬上關閉


並說會傳簡訊通知


結果在那坐了約5分鐘


一封簡訊也沒有


一直到下午也沒有


我真是極度懷疑他到底


有沒有關掉呀


總之我現在只能等客服跟我連絡


再來討論這個費用問題


原本很鬱卒的心情


在女兒的安慰下


直說會解決的


我只是在想 這到底是真智慧嗎


科技的進步


衍生出一堆問題


算了 還是出去走走散散心


其實 客服說這樣的狀況很多唷


不過我還是謝謝拔拔跟女兒的串謀


買了這支智慧手機


我很喜歡 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