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期天來去微風一下


七點多從家裡出發


來到客家文物館的微風市集


趕緊去搶菜


 


唉 為什麼要搶


菜量不多


來晚了只能看人家收攤


今天還不錯


先買了好吃拔樂


5110


再來買蔬菜


4100


買了青蔥 青江 枸杞葉 菊苣


紅鳳 山苦瓜 茄子 油菜 大小芥藍


這攤就買了350


一星期的青菜搞定



再來買了佛手瓜 好嫩


段木鮮香菇


香蕉 好Q


老闆有請我吃一條唷


這攤154


給他1000卻找我946


我還他100…他直說 感恩


好開心 我是好人 哈哈


 


轉身又買了韭菜50


芋頭60


這老闆我不喜歡


很冷漠 下次不跟他買了


我常常一般農友


都好熱情的


我討厭冷漠的人


我們的社會有時太冷漠了


其實我也不熱情拉


但是我不會 冷漠啦


 



 

 



買完 這兒就花了700


坐下來聽聽星星的孩子表演


認真的孩子 最棒 加油唷


 


接下來轉戰三民市場


買了兩條怪蘿蔔


好香 人蔘唷


跟阿桑要了 蘿蔔葉


來作雪菜


兩根玉米 一共60


這是一個小攤


阿桑常常說些養生的觀念


給客人知道


他說他的農產不噴藥


所以都有些 醜醜的





再轉到果菜市場


買點骨頭 一些肉


花了230


一早1000元花光光了


希望可以一直買到好蔬菜


陳媽再慢慢煮來吃


 


最近聽朋友說


有個人 不菸不酒 超養生


都中藥調身體的男人


結果 肝癌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又加上媽媽驗出 糖尿病


生活中 真的要小心吃


要健康吃 要好好吃


我們一起加油囉


周末結束 收心囉


期待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