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洋溢的愛情麵包


婚紗


麵糰是南瓜口味


利用餅乾壓模


西裝


南瓜+可可


裝飾彩繪


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


粉紅色的部分


甜菜根巧克力





 


白巧克


融化後 不是很好彩繪


女兒擠得有些辛苦


有部分用 湯匙


其實 女兒很乖的


19歲正愛玩的年紀


假日 打工玩


待在家裡 跟我玩麵包


這樣的生活真的 很棒


 




 


如果 時光可以倒流


我想我們都會好好珍惜


跟媽媽相處的時光


畢竟 有一天你離開家


不論是讀書 工作 嫁人


都很難再跟媽媽撒撒嬌


說說話 漸漸的


過著各自的生活





 


黃澄澄的小熊賓客


是第三次試作


南瓜麵糰


發酵過程 比可可難控制


表面的凹凸是我在發酵時


不時去按壓他的傑作


因為他發的太快


我捏得太慢




 


女兒在男生的臉頰


點上兩點小腮紅


感覺有些靦腆


沒注意還沒瞧見


我也是在修照片才注意到的


真的是很可愛


領結上有小小的變化


女生的胸前


有作小花裝飾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再想


還沒結束嗎 婚禮


快了 快了


再來一場祝福


就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