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祝福給新嫁娘


立珩*一朵貓


這一系列的小麵包


份量都很小


2 -35g之間


小小的 非常可愛


如果你們也喜歡


可以玩玩 好吃又可愛的


愛情麵包


 





 


這次婚禮的祝福


主角是小熊


女兒最喜歡的小熊


麵糰以可可 南瓜 甜菜根


抹茶 白麵糰為主


再來作變化


這些小小的小動物


有孩子們最愛的 海寶寶


小豬 三眼怪 小雞 憤怒鳥


作了幾十個


好玩性質居多





 


這次的麵包


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 看起來會很花 很抱歉


 


有時人跟人之間的默契


就在那一瞬間


時間對了 就不用多說


心的契合 自然而然


夫妻之間也是一樣


相互的信任 很重要




 


年輕時的自己


很愛鑽牛角


碰上 不吭聲的陳爸


是一點也使不上力的


日子久了


也就越磨越圓


生活也就越來越好


 



 


假日裡 再忙也會


擠出一段愛的時間


一起喝杯 星巴克


兩副耳機


聽著一樣的老歌


不用過多的言語


靜靜的讓時間走過


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 可以一直這樣生活著





 


這些小麵包


跟來這裡的好朋友分享


愛情的喜悅


新婚的 熱戀的


老夫老妻的


都要好好牽著對方的手


珍惜彼此





 


相愛容易


相處難


這些年總是這樣的


叮嚀自己


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明天會怎樣


要好好把握當下


 




 


在我們生活的周遭


有著太多感情的問題


愛情 親情 友情


 有時 很難找到平衡點


但是我們都曾經希望自己


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能夠得到長輩們的疼愛


擁有滿滿的祝福


 




 


在這我想跟大分享 我跟陳爸


 當年 沒有美美的婚紗婚戒


 多年後的今天


我想跟大家說 我們真的很好


相信自己 對感情負責任


 


對陳爸 有著感謝


因為他給我一個家


有疼惜我的公婆


給我兩個很棒的女兒


 


給了我依靠 讓我這些年


能安穩的過生活


當年 在眾多的人群中


總是抬頭一看 就可以找到他


喜歡這樣的感覺


心裡 沒有慌張


一切就是 那樣自然而然


因為一句 有他在


 


工作上 讓我們彼此依賴


生活上 讓我們相互依靠


希望你們也能像我們一樣


幸福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