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比基尼


小小的比基尼


愛心餅乾模型壓出的小麵包


很小很小 約5公分


裝飾上白巧克力


就變得很有型


我好喜歡 這比基尼上的


粉紅色小愛心



 



 


愛心小麵包


南瓜口味


搭上白巧克力 蠻搭的


銀色的珍珠糖


點綴下 好亮麗唷


這比基尼


在愛心的巧妙變化下


有想去海邊走走的衝動唷


還好 立冬了


不然 我還真是找罵挨




 


甜蜜的比基尼


也是陳媽家可愛的軒軒手繪的


原本這些麵包


不在計畫內的


因為女兒覺得


用餅乾作比較好


但是我想用麵包


所以 尊重手繪的主人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


他也把這 比基尼給完成了


胸上的粉紅小愛心


是我最喜歡的點


女兒用牙籤


點出來的 看起來真的很美


對不對呀


我超愛他的說


 




這兩件 真的是讓人


一看到會臉紅的


還好 心期六


我們母女倆躲在房間


偷偷搞 在房間拍照


陳爸只開了一個小縫


瞄了一眼 沒瞧見


不然肯定 被罵的


說我教壞小孩


所以 噓~~~


大家就靜靜的看就好





 


 手作這些小麵包


其實 不難 難的是時間


我是晚上打麵糰


發酵好 冰起來


白天製作 放涼後冷凍


等女兒有空 煮巧克力


才能彩繪 等它乾 拍照


才能吃掉他們


如果 人多一起玩


會更好 麵糰會發得更漂亮


希望大家喜歡這


美美的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