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蔬菜燒


喜歡的蔬菜自己作搭配


這樣簡單的早餐


營養美味兼顧


我挺喜歡這樣的味道


我們一起 好好吃早餐


我們常常忽略了


早餐的重要


上班 上學


趕趕趕


總是沒能好好吃早餐


假日 就好好的為自己作份


很棒的早餐吧


 





我習慣用中粉條麵糊


調的黏稠狀即可


像是美乃滋就可以了


也可以加一小匙


樹薯粉 (地瓜粉)


陳媽沒有再作調味


因為 小人要吃的 清淡就好


 





蔬菜燒裡我搭配了


南瓜絲 佛手瓜絲 高麗菜絲


三種不用長時間烹調的食材


還作運用


顏色也很美 


 




 


三種配料


放進麵糊裡


輕輕的攪拌均勻


取一平底鍋


一小匙油 鋪上一層


薄薄的麵糊


小火煎 就好


慢慢讓麵糊熟透





 


我在上面鋪上一層


牛絞肉 灑上一些起士絲


又加上一片起士片


增加香氣與口感


 





 


上面在鋪上一層蔬菜胡


不用太厚 蓋住材料即可


拿鍋鏟 試試是否面


用鍋鏟 稍稍整型


 壓壓麵糊


讓他更紮實



看這漂亮的蔬菜絲


合而為一的模樣真是美麗


已經可以聞到


麵皮香 南瓜的香氣


飄散出來了


兩面煎上色即可


小火煎 裡面才會熟透


因為他有些厚度的


 



 


刷上喜歡的醬汁


擠些美乃滋


我喜歡這樣鹹甜鹹甜的滋味


灑上些香鬆 柴魚花


就是一份 營養又美味的蔬菜燒


好好吃早餐開動囉





 


跟大家分享好好吃早餐


一點都不難


就從假日先做起吧


前陣子看見一對鄰居小兄弟的早餐


一個老皮餅 一瓶保久乳


正在發育的小人


雖然 他們也長得頭好壯壯


只是有些 不捨


陳媽 持續作我的好好吃早餐


跟大家分享


如果可以 少睡一點


起來作早餐 你會發現一天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