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麵包製作花絮


這次作這批小小麵包


唯一美中不的地方


就是整型過程


沒能一一拍照


有些遺憾


 



 


麵糰太小 又是粉


又是牙籤 夾子 水


麵糰又乾的很快


總不能黏個眼睛


拍張照 又洗手擦乾


再來捏麵糰


所以只拍了一輪


就陣亡了


 




這樣一來一往的


額頭上的汗珠


還是不聽話的低下來


重點是


我可不想這台小粉紅掛了


此刻


還非常需要他陪我完成一些功課


所以這次幾乎都是拍下成品照


希望有時間再來分享


這些小麵包的製作過程 





 


玩這些麵包的心情


是開心的


雖然 留了很多汗


手也被烤箱留下一些痕跡


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作的


接下來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怎麼吃掉他們囉


 




想跟大家分享


關於孩子的成績


我的女兒一個愛讀書


一個不愛讀書


但是愛讀書的老大


也不是聰明的是需要苦讀的


雖然已經大三了


他還是在跟書本奮戰


他讀的很辛苦


小女兒 不喜歡讀書


現在讀夜間部


大二的他白天打工


晚上讀書 倒也很開心


成績比高中時好


沒有壓力 視野更寬廣了





 


剛剛跟女兒分享了一些


讀書的心得


女兒說 小時後成績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養成閱讀的習慣


有了閱讀的好習慣


將來自然會喜歡走向書本


因為 他是個喜歡閱讀的孩子


我還要像她多學習


你家也有剛升上小一國一的孩子嗎


多陪伴 跟他們一起長大吧


好懷念 那些年陪讀的日子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