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花


這薑花是在微風市集裡買薑


老闆大姊送我的


 


他告訴我一般的薑


農藥非常重


這點我就真的 不知道


 


有時 逛市集 是來長智慧的


許多農事 不是我這樣平凡媽媽


可以理解的


 


市集裡的農家


都非常親切


跟賣薑的大姊 買了薑


大頭菜 蜂蜜


還幫我打了折


又送我一串 芭蕉


 


說不行啦



執意要給他芭蕉的錢


他卻說 都熟了 幫忙吃啦


因為 每周我都跟他買薑


跟隔壁攤買香蕉


看來下周起 得通通買才行囉


生活中這樣濃濃的人情味


隨處可見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