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的時蔬早餐


美麗的食物


美好的早晨


這份早餐 我很喜歡


美美的 很棒的芽菜


每天的早餐


總是想想想


茅茅格友 問說這樣的早餐


說真的 我跟陳爸的早餐


就是這樣的份量


我覺得還好ㄟ


你們也覺得 太多了嗎


 


 


煎餅裡有佛手瓜


紅蘿蔔


麵糊裡中筋麵粉


一小搓樹薯粉


攪拌均勻 煎焦黃


就是簡單的蔬菜煎餅






 


我喜歡柴魚的香氣


有海的味道


我喜歡海的味道


說不上為什麼


或許 年少時 常常往


西子灣跑的緣故吧


好懷念西子灣的夕陽唷


  


 



 


每周必買的芽菜


往常只能買到苜蓿芽 豌豆芽


一周2盒幾乎吃不完


在微風 找到一盒


蕎麥 紫高麗 苜蓿


三種芽菜


這樣剛剛好 一天一些芽菜


好開心 找到很棒的芽菜


搭配一杯枸杞紅棗茶


喜歡看陳爸


吃光盤中的食物


真是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