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芽菜早餐


清晨裡 美麗的芽菜苗


紫高麗芽 橋麥芽 苜蓿芽


堅果 小芋頭 香蕉 洋蔥蛋


芝麻米貝果 薏仁地瓜貝果


好好吃早餐


是一種好習慣


雖然 天氣有些微涼


但是並不影響我


作早餐的 興致 真好


 


 


美麗的芽菜


還摸不透怎麼保存他


小小的芽菜


常常被凍傷


冰箱似乎 變小了


應該是東西太多了


冰箱對我來說 很重要


一星期的蔬果要冰


喔喔  冰不下了





 


早餐


其實很簡單


貝果 芋頭加熱


炒個洋蔥蛋


堅果烤香


剝根香蕉 洗淨芽菜


拿根叉子 吃早餐囉


 



 



早餐


其實很簡單


貝果 芋頭加熱


炒個洋蔥蛋


堅果烤香


剝根香蕉 洗淨芽菜


拿根叉子 吃早餐囉


 


營養貝果


米糊 薏仁將取代水


添加了 芝麻 地瓜


貝果變得很香醇


庭媽轉寄了一封信給我


少吃麵包


說是麵包裡加了


化學膨鬆劑(致癌物質)


因為現在一般的麵包中氫化油


要大家少吃


所以陳媽自己作 安啦


相關文章~~添加物


 




 


陳爸話不多


這天 牛屎餅 打開話題


陳爸很說起小時候


今晚突然說起牛屎餅


在澎湖 總是會在阿嬤家附近


撿牛屎 弄成圓餅 貼在牆上


曬乾後 當柴火燒


這對我來說 真是太神奇了


我連看都沒看過


更別說作了 我想現在已經沒有


牛屎餅了


不過 他講這段故事時


笑得 好開心


一定有甚麼糗事才對


這就是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