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2011這一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年


要謝謝你們來這個小小的廚房


給我 暖暖的友情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立珩 你要幸福唷


你有一段很值得回味的 愛情故事






 


小小的孩子


也都長大了


庭媽過去這一年


謝謝你總是分享你的好食物


讓我們好有口福唷


我會為你祈禱 一切平安順利的


加油 明天會更好


 



 


宜萱 記得這個蛋糕吧


明年就不要再買了


我們玩點新的好了


但是 還是要謝謝你


你懂的 我就不多說了


 



2012


我還是會努力的作麵包


讓麵糰持續在指尖 飄香


一樣好好吃飯


一樣要開心作自己


更要謝謝一直給我鼓勵的你們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開心過唷


常常來陳媽這 吃吃喝喝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