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友情


周末騎單車去轉轉時


手機裡有一通未接來電


一直沒有在意


直到幾個鐘頭後


才想會不會是賣菜的大姊


生活中溫暖的友情


在路上趕緊回撥


果然是她 連連道歉


因為外出 不能過去


隔天他還是把花菜 香蕉


帶出來跟我分享了


真是感恩


原來這些菜 都是老菩薩親手種來結緣的


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種菜 抓蟲 活動筋骨


不是為了生活 這樣開心又自在的活著


真是幸福


 


 


以前我好怕蔬菜中的菜蟲


現在念頭一轉


有菜蟲 總比有他農藥好吧


一大盤的花椰菜


自己一個人 當晚餐吃掉


也不覺得膩


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感恩


在周末的早晨


站在路邊隨意的跟大姊話家常


大姐大我10


她的一句話 讓我好心酸


她說 先生比較軟弱


他必須扛起一個家


讓我深深體會到 夫妻之間


微妙的感情


軟弱有時會讓另一半 很辛苦


相對的 我是幸運的


辛苦的大姊 一個人撐著家


新的一年 願你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