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忙碌的生活


這個節日 


對我們這樣半百的人來說


真的不重要了


但是 當你收到禮物


還是很開心的 不是嗎


這美美的巧克力


還真捨不得吃它ㄟ




這個貴ㄗㄗ的手工巧克力


是第一次 看到


不知道 拔拔是從哪裡挖到的寶


說到這盒 要來的禮物


起因是 昨晚


我問他大家都在 送禮 買禮物


ㄚ  你要送我甚麼


拔拔嘟著嘴 一副不**


下午 他拎著提袋 回來說


不是要 禮物


有點不甘願 不過還是 收下囉


 


 


今晚 


讓我想起有一回陳爸跟同學餐聚


有一位老朋友 說起多年前的往事


有一年情人節 買了兩束情人節花束


一束送媽媽 一束送老婆


兩束 4000元


當場 我們都傻了


一向節儉的兩夫妻


老婆 當下說拿去退掉


說是遇上黑店了


這段小插曲 讓當天的聚會多了笑聲


所以不懂浪漫就算了 不要多事找挨罵


 





 


這 超大馬卡隆


一度被我認為是 小蛋糕


結果 拿給陳爸吃


我說蛋糕給你 我吃巧克力就好


拆開 才知是馬卡隆


原本想分一半給女兒


結果 一切就碎了


所以又進了我的 肚子


孩子 不好意思


我巧克力 再跟你分享囉


今天 充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