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花蒲瓜唷


陳爸同事分享的花蒲瓜


自己家裡種的


每次收到這樣的禮物


總是 很感恩


花蒲瓜 好長唷


分成三截 三次才吃完它


真是 好吃唷


 



我總拿花蒲瓜


來做簡單的麵糊煎餅當早餐


真的是方便 簡單又好吃


麵糊裡也可以加些自己


喜歡的蔬菜


來做搭配


來看花蒲瓜煎餅做法唷


 


我家拔拔真的好愛喝粥


煮了一小鍋花蒲瓜暖暖粥


煮完才發現是 塑的唷


暖暖粥裡有


香菇 蒲瓜 紅蘿蔔 豆皮





 


 今天差一點跟豬肉攤老闆吵起來


算了 懶得理他 他本來就很盧的


要不是他問我我才懶得跟他說


只因他問我 怎麼這麼晚才來


我說 先去微風市集囉


他說那有機都是假的


騙人的 你這個傻子 那根本沒有在檢驗


那種假有機 比有農藥更慘


我聽了 好生氣 好替農友們叫屈


他說他都不吃菜 菜都是毒 他只吃肉


回來跟拔拔抱怨 他說肉就沒毒唷


算了 不跟他一般見識


有時 真討厭這樣無知的人


來去微風瞧瞧


請支持辛苦的小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