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早餐


生活就是一種習慣


習慣 就什麼都不難了


我跟陳爸雖然都是身為長子女


身上難免有些 重擔


然而公婆都盡量不麻煩我們


倒是爸媽總是過於依賴


以及過的 放不下的煩惱


去年老爸 大病後 身體仍在修復中


但是畢竟年紀大了


希望他們可以 很平安的度過晚年





 


雙人早餐 很豐盛


 清淡又爽口


我自己覺得唷


有很棒的薯泥


還好難得的薯塊





 


簡單的生菜沙拉


陪伴我們多少個清晨


這都要感恩市集裡的小農


辛苦你們了


讓我可以 簡單過生活




 


鳳梨 黃澄澄的


他是我的 好朋友


因為他的好


自然的對抗我的膝關節


我喜歡他的 酸甜


但是它卻是 高GI水果


因為他的 甜





 


甜酒釀 桂圓貝果


陳陳的 老味道


越嚼越香 只能親嚐


如果你也喜歡 這陳陳的老味道


捲起袖子 做一顆屬於你的


酒釀 貝果吧






薯泥裡 食物的原味


馬鈴薯 紅蘿蔔 地瓜 芋頭


比例約5:1:1:1


用電鍋蒸熟他


作自己的調味


美奶滋 鹽 胡椒 洋蔥


隨你喜好


我簡單 美奶滋調味


就是早餐 好朋友




 


公主的早餐


簡單不失營養


孩子你要珍惜


媽媽幫你做早餐呀


雖然都是生菜 地瓜平凡的食物


但是這在一天的開始


是對你好的 我拿掉了地瓜


給了你肉 堅果


乖乖吃吧 身體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