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鑄鍋對我來說 似乎永遠都少一個


這些年 不知不覺 也收了這幾只鍋


感恩家人的支持 讓我可以安心買鍋


我想 一定有許多媽媽像我一樣


非常愛這個鍋 但是它的價格 真的是不怎麼優


因為我們都不是貴婦 也不是買鍋來 觀賞的


這些鍋 每天 都在我的廚房 飄香著


 


鍋子哪裡買~~


這是東元東貨館


有寶迪鍋.STAUB鐵鑄鍋.


鍋子在這裡 


雙人牌台灣官網


 鍋子在這唷


STAUB美國亞馬遜的網站


這裡也有唷


 



 


所以我簡單的跟好朋友分享我買鍋的故事


讓妳們可以輕鬆 又沒有負擔的擁有一只鍋


這只南瓜鍋是我最近從美國買的


你看代購用保潔膜 包的多緊實 深怕他碰傷




 


這鍋 因為重 所以他的外盒都作的非常堅固


所以我都不會丟掉 我會收著 當作收納盒




鍋子跟鍋蓋間 的白色小物 是為了阻擋磨擦


所以也不要丟棄 當鍋子用完時


讓他跟鍋蓋 作個隔離 簡單的維護




 


這三只 分別來自不同國家


16公分 小藍 來自英國代購(停作)


18公分 小紅 來自美國代購


菊色18公分 小菊來自台北特賣會


這是我唯一在台灣買到的5折鍋


女兒幫我搶到的 謝謝他


這是LE的部落格有很棒的食譜



 LE美食格子


這是LE美國亞馬遜的網站


鍋子在這裡唷







 


這三大2小的鐵鑄鍋 是我的最愛STAUB鐵鑄鍋.


愛心鍋 來自英國 南瓜鍋 來自美國


限量鍋 一大2小 來自美國


她們是我最鍾意的鍋


這裡不多作說明 以免


 


 



關於美國代購..因為在亞馬遜上購物免運費免周稅(所以最棒)...


所以只需支付商品價格.代購費.國際運費


我的代購非常棒又熱心的台灣媽媽



珂琳我可愛的代購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


又便宜的鍋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