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蘿蔔韭黃鮮蝦水餃


一顆顆的幸福餃子


我喜歡有顏色的麵糰


天然的 好吃又漂亮 健康兼具


也讓生活多一些些的樂趣


 



 


好美麗的紅蘿蔔汁


橘紅色真是 漂亮


可是 女兒不喜歡紅蘿蔔


雖然我也不喜歡


但是打汁我就挺能接受的


尤其是它的顏色


真是 可愛




 


好棒的紅蘿蔔麵糰


麵糰配方分享


約包40


粉心麵粉(中筋麵粉) 300g


紅蘿蔔汁含渣120g


搓揉成柔軟有彈性的麵糰


關於紅蘿蔔汁


因為我調理機打得很細緻


所以我都不濾渣


所以 媽媽們請自行拿捏




 


一糰糰 很柔軟


揉好的麵糰靜置鬆弛約30分鐘


分成適當大小約10g


如果是小人要吃的一口餃


就請自行拿捏大小囉




 


圓圓的小麵糰


真是可愛呀


開始包餃子囉


自己作餃子皮 其實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 仿腐劑


花一點時間 吃到安心


值得 




 


香香的韭黃


一隻小蝦仁


內餡很簡單


先將豬肉加鹽 醬油 香油


攪拌均勻


調味部分也可以個人喜好添加


白胡椒粉 蔥末


 


 


一顆顆飽滿的橘色小餃子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


包一顆顆屬於自己的 餃子


為孩子 為家人


包出一顆顆 愛的小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