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酵素麵包


這是用橘子酵素


替代水份


揉出來的麵糰


純粹 愛玩


想看看這樣的麵糰


可以蹦出怎樣的滋味


蹦出一顆顆的橘子貝果




 


這水果酵素是看電視的


+蜂蜜+水果


密封讓他發酵


這麵包純粹好玩


成品的組織 也挺不錯的


 麵糰裡


完全沒有水果的風味





 


話說 生活中


就是不斷嘗試


挖掘新的事物


讓生活更有趣


我喜歡 嘗試 也充滿好奇心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昨晚 沒有好睡


今天頭痛了一天


感覺像是要炸開般 難受


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想 又要時間才能 修護他


這惱人的頭痛





 這橘子酵素


氣泡發的特別多


我好奇的將它加水稀釋來喝


喝起來像是 氣泡水


可感很特別


 


 


蘋果酵素


氣泡明顯少多了


拿來作了 桂圓吐司


我挺喜歡 桂圓的香氣


所以這吐司 我喜歡 很愛的


明天 兒童節


祝福所有小朋友 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