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母親節


在孩子們的聲聲祝福下度過


感覺不是只有2個女兒


多了好多寶貝們


這張拔拔從台北帶回來的卡片


雖然只是一張卡片


看完還是想哭 好久不見的女兒


謝謝妳 還有




這個蛋糕好漂亮


也很好吃 是我的小軒軒


買的 來自星巴克


謝謝小軒軒


明年可以省下 不要買了


你的心意 媽媽都知道


你可以送我卡片就好ㄟ


 



 


哈哈 這禮物真是貼心


給愛甜蜜的的陳媽


沒錯 甜蜜誰不愛


謝謝妳們給我滿滿的祝福和甜蜜


寶媽 很好吃唷


很甜蜜 我跟我的小軒軒


一起分享囉



 


好美的康乃馨


謝謝欣如拔拔媽媽


讓我有個好歡樂的母親節




這個小寶貝


真是貼心


用他稚嫩的小手


寫著祝福的話


陳媽跟庭妹說謝謝唷



 


宜萱這次就收下囉


下次真的不要再花錢囉


陳媽還不需要這些補啦


身體很好的


謝謝你唷




庭爸 庭媽謝謝妳們


                         每年都這樣費心的準備


真不該說些什麼好


除了感謝之外


也祝福妳們事事順利唷


今年謝謝妳們唷


讓我過了一個好歡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