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夜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工具


我家拔拔.. 總是幫我扛麵粉的鐵金剛


3月的一個午後


拿了兩根不鏽鋼麵棍給我


這是他答應我很久的..


 


有天我發了牢騷..說還沒幫我弄~~


結果 很快就出現了


我一直都想買跟不鏽鋼麵棍


但是在烘焙店一直找不到


陳爸 答應幫我找


一找就是幾個月 沒有下文


 



 


 


謝謝拔拔唷..不鏽鋼麵棍..好讚


還幫我把兩端磨圓了..(怕我出手粗腳又割傷)


結果又誇口說要幫我找實心的


七月底了


還沒見他找到


想想這個就很好用了


不要太貪心


分享


麵棍在裝潢材料行買的


要多長可以自行決定


還有粗細的選擇


重點是不貴唷


兩根好像70元左右唷~


新朋友有空也點來


小甜蜜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