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巧心思


生活中總有些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我想我們都該珍惜


孩子有時給我們的巧心思


讓我很感動


有天 女兒作了熱縮片給我


雖不是自己的圖騰


但我還是很喜歡


我的鐵鑄鍋 愛心手套 鍋鏟


真的好可愛





 


這隻抬頭北極熊


也是我最愛的小玩偶


我喜歡白熊慵懶的模樣


一種舒服的感覺




 


把它拿來當底圖


作成小小公告欄


成了獨一無二的


我喜歡孩子充滿自信的模樣


 




 


昨晚 跟多年的老朋友


好久沒見面 通了電話


心又是一陣酸


也是年邁的父母


受病痛纏身 心中的不捨


卻使不上力


他說還好有大哥 細心的呵護


姪兒的隨身看護


這是一股家人的力量


相互牽引著 真好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