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真的是早餐的好朋友


其實陳媽家的早餐


變化不大


就那些東西在那輪流搭配


別看這微笑魚排很大一個


其實不會啦





 


微笑土司


也比一般吐司小一些唷


水煮雞蛋切碎


拌少許美奶滋


鋪在吐司上


吐司製作請參考


微笑吐司製作


 



 


再放上兩片洋蔥


每天都要吃一些的洋蔥


以前也沒有很愛吃洋蔥


但這些年 每天多少吃一些


吃到賣洋蔥的大姊


半買半送的




 


煎兩片小魚排


什麼魚 我不知道唷


我只會吃魚


都不太知道魚的名字


因為都是婆婆買的啦





放上我愛的小芽菜


我喜歡買台糖的芽菜


吃安心 又不會價格太高


每天吃一些 一些就好




一口咬下 真是幸福


ㄏㄏ 我自己說的啦


不要想太多


因為吐司的關係


口感非常有層次


真的很棒的早餐麵包


最近真的是太多朋友問


陳媽廚房開在哪


我總是要一一解釋


陳媽廚房 不是一間店


他只是我家廚房啦


看來我一開始就取錯名字


總是讓朋友誤解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