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灣】野放海滋味


陳媽的家人愛吃海鮮


我也非常喜愛海的味道


但是大環境的改變


讓我極少吃海味


平日魚都是婆婆代買


但是如果有安心 又經過檢驗


 就讓這些好食材


簡單煮 健康吃囉





 


【黑琵灣】海水白蝦


野放海水白蝦純海水養殖


殼薄肉飽滿 肉質Q味甜美


養殖及配銷過程


不添加任何抗生素


化學藥劑 無腥味無泥沙




 


【黑琵灣】野放黑珍珠蛤蜊


從大海引進百分百純淨的高鹽度海水


以生態養殖方式和魚 蝦自然共生


採用低密度任其野放緩慢生長


不投放任何藥劑 抗生素 是最天然無毒




 


【黑琵灣】野放黑珍珠虱目魚片


百分百海水低密度生態養殖野放


就像是放養山中的土雞


老饕傳說中的夢幻之味


通過德國杜夫萊因檢驗合格


絕無使用任何藥劑


可以吃的很安心


魚肚部分為人工去除魚刺


魚鰭部分仍有部分魚刺


食用請注意唷


 




 


這桌真是海味十足


魚肚部份 我分成兩份


作成不同風味


黑珍珠蛤蜊


我也是分成兩份一份煮成海鮮粥


一份用酒燜熟


不多作調味 吃食物的


原汁原味




 


黑珍珠虱目魚片


切成小片 一些蒜末 枸杞籽


入電鍋蒸熟


沒有作任何調味


我挺喜歡 這樣的原味


吃起來很棒 沒有負擔


重口味的朋友 就自行調味囉


 


 


這蝦海水白蝦


真是漂亮吧


我用奶油炒香碎洋蔥


加入白蝦一些海鹽調味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滋味囉




 


適量高湯 煮滾湯飯


加些時蔬


再將海味加入 煮熟即可


新鮮的海鮮粥 好吃




 


新鮮的食物


怎麼料理 都是好滋味


這些安心海味哪裡買


在這裡唷


吉甲地網路商城-黑琵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