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星期家裡完全沒有葉菜類
全靠一些根莖類蔬菜 撐著
真的是很不習慣 沒有菜菜相伴日子

 

 2.JPG  

簡單的肉丸子 小肉排
簡單的肉肉 用它來取代
想吃培根 火腿的衝動
我買的是梅花肉 我會請老闆幫我洗一下
再幫我攪細末(2次)..因為我是老主顧
老闆娘都很樂意幫我做這樣的處理
回家 醬油香油鹽 醃漬入味
就可以囉 簡單又方便吃

 

 3.JPG  

不濾渣豆漿 加了一些煮熟的芋頭
一起打勻 早餐飲品好朋友

 

 4.JPG  

簡單又營養的好好吃早餐
很開心 越來越多人 願意動手
作作看 家裡的滋味
是外賣買不到的
很難理解那些問我為什麼要下廚的....
我只是做自己而已
開心就好

   

早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